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Anhui LANPU Special Cable Co Ltd
theme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欢迎您走进安徽蓝普特种电缆集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欢迎您走进安徽蓝普特种电缆集团

发布时间:2015-02-28

朋友们好:

   欢迎您进入安徽蓝普特种电缆集团网站。
     

   在经济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 ,我们正面临着一个信息化知识化的时代,愿我们公司网站能联系五洲宾朋,沟通彼此信息,共同发展。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自在皖东大地诞生以来,在改革开放春风的吹拂下不断成长。其间,我们有过胜利的喜悦也有过受挫的迷茫,但我们始终坚持发展不动摇,狠抓质量拓市场,讲究诚信树商誉。精心打造好自己的特色品牌,“安航牌”电缆,深受各方朋友的亲睐和关爱。

   商海横流,经济的大潮汹涌澎湃,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求实创新,自立图强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把握未来商机,图求更大发展。在此,我们也殷切期望与国内外宾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经济化发展的新天地,迎接一个事业更辉煌,生活更美好的灿烂明天!  特种电缆伴热带电缆煤矿信号电缆铠装控制电缆高温补偿电缆螺旋电缆同轴射频电缆耐火耐高温电缆耐油船用电缆高柔性拖链电缆高压交联电力电缆计算机屏蔽电缆1-10KV架空电缆电机引接软电缆铁路机车软电缆特软低温扁电缆485线·RS485线TZ(X)铜丝斜纹编织线

          人才、技术、客户是公司赖以生存和不断发展的基本要素,也是我们始终关注和长期奋斗的事业焦点。通过联合产学研,开发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和谐企业文化,培育人力资源,逐步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核心能力。

  在注重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员工进步的同时,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更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通过资本与产业的结合、经营与人文的融合,在特种电缆领域探寻稳健、和谐的发展之路。我们不仅要成为的企业,更要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将以感恩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与责任感渗透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客户,追求合作各方的共生共荣。

  如今,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进入了新一轮扩张阶段。未来的发展将需要更长的眼光、更清晰的定位、更有效的策略,需要社会各界更强有力的支持与关爱,推动我们不断超越、跨步前行。我们深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和齐心拼搏,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必将成为中国企业,进一步加深你对 蓝普特种电缆集团的了解,并衷心期待成为你更加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总经理:郭中清  向所有新老客户问好 !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郭中清 先生
  • 位: 销售部总经理
  • 话: 0550-7531654
  • 机: 13965984935
  • 真: 0550-7045658
  • 资质公示 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安乐工业园区2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