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认证书

上一件 下一件
证书简介:

产品

安徽蓝普特种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原天长市航天电缆有限公司)。主要产有:铁路机车电缆、轨道交通车辆用电缆、超薄壁车辆电缆、6XV1830-OEH10西门子总线、螺旋弹簧电缆、清洁电缆、高柔性拖链软电缆、行车扁电缆、电动葫芦钢丝软电缆、硅橡胶低温电缆、耐高温补偿导线、铁路信号电缆、电力电缆、控制屏蔽电缆、船用电缆、计算机电缆、补偿电缆、耐高温氟塑料电缆、自控温加热电缆、矿物绝缘电缆、耐寒、防腐、耐火、防水、辐照、环保车辆电缆通、讯电缆、通用橡套电缆、电焊机电缆、电梯电缆、高温电缆、橡胶电缆及各种本安型、阻燃型、耐火型、细钢丝缠绕铠装电缆、钢带铠装等特种电缆等: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油、化工、汽车、造纸、煤矿、造船、港口、起重、建材、制药、交通、国防、城市建设等领域,公司坚持按GBIECULVDE等标准为顾客提供各种型号和规格的电线电缆,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并可根据用户需要开发设计和制造新品种特殊电缆~~~~~~

      公司位于安徽省天长市。地处苏、皖交界,南京、扬州、淮安三市之间,背靠205道淮扬线,地理条件交通信息便利。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安航牌电线电缆的中型企业,现有职工580人,拥有固定资产5860万元,年产电缆15万千米,年创产值1.8亿元。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产品性能可靠。我公司持有各类证书,产品均按国家先进标准生产,生产的各种电缆先后被淮北煤业集团、大庆油田、马钢公司、南钢集团、扬子石化、首都机场、北京市政、中国自控总公司、三峡电站、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京九铁路、芜湖造船厂等重点工程选用。在电缆行业中具有较好的声誉,较强的产出能力和的市场占有率。企业被授予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名优产品”“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