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Anhui LANPU Special Cable Co Ltd
theme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的制作方法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公司动态

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16

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的制作方法-安徽天缆长期供应

技术领域
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技术领域[01 ] 本实用新型涉及信号电缆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

技术背景[02]电缆用以传输电(磁)能,信息和实现电磁能转换的线材产品。通常是由几根 或几组导线每组至少两根绞合而成的类似绳索的电缆,每组导线之间相互绝缘,并常围 绕着一根中心扭成,整个外面包有高度绝缘的覆盖层。电线电缆主要包括裸线、电磁线 及电机电器用绝缘电线、电力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03]本实用新型对传输四线组进行了单独屏蔽,适用于铁路信号自动闭塞,记轴、 车站电码化、微机检测、调度集中、调度监督、大功率调度电动转撤机等有关信号控制 装置和设备之间传输控制信息,检测信息和电能,可作为DMIS底层系统数字信息和业 务电话的传输通道。实用新型内容[04]本实用新型的日的是提供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提高了电缆近端串音 衰减,解决了在同根电缆内传输相同频率的铁路信号信息时,各传输组之间的干扰防卫 问题。[05]本实用新型的的技术方案如下[06]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包括多根线芯导体、绝缘层,所述的线芯导体 分为多个导体组,每组四根,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线芯导体外依次包裹有内皮层、发包 层、外皮层、绝缘层,所述的导体组外依次包裹有隔热层、屏蔽层,多组导体组外侧依 次包裹有内护套层、内垫层、铠装层、外护套层。[07]所述的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铠装层材料采用钢带, 内护套层材料采用铝。[08]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09]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新颖,电缆强度好,屏蔽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传输效率尚ο
[0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01]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包括多根线芯导体1、绝缘层5,线芯导体1分 为多个导体组,每组四根,线芯导体1外依次包裹有内皮层2、发包层3、外皮层4、绝缘 层5,导体组外依次包裹有隔热层6、屏蔽层7,多组导体组外侧依次包裹有内护套层8、 内垫层9、铠装层10、外护套层11,铠装层10材料采用钢带,内护套层11材料采用铝。

权利要求1.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包括多根线芯导体、绝缘层,所述的线芯导体分 为多个导体组,每组四根,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线芯导体外依次包裹有内皮层、发包 层、外皮层、绝缘层,所述的导体组外依次包裹有隔热层、屏蔽层,多组导体组外侧依 次包裹有内护套层、内垫层、铠装层、外护套层。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其特征在于所述的铠装层材 料采用钢带,内护套层材料采用铝。

专利摘要:安徽天缆电气公司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铁路内屏蔽数字信号电缆,包括多根线芯导体、绝缘层,线芯导体分为多个导体组,每组四根,线芯导体外依次包裹有内皮层、发包层、外皮层、绝缘层,导体组外依次包裹有隔热层、屏蔽层,多组导体组外侧依次包裹有内护套层、内垫层、铠装层、外护套层,铠装层材料采用钢带,内护套层材料采用铝。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新颖,电缆强度好,屏蔽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传输效率高。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郭中清 先生
  • 位: 销售部总经理
  • 话: 0550-7531654
  • 机: 13965984935
  • 真: 0550-7045658
  • 资质公示 安徽蓝普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安乐工业园区2号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